• 最新消息

瘦身專家推薦7個不可錯過的減肥食品排行 No.1提升代謝海帶芽
  海藻低卡、高營養,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謝,不約而同被瘦身專家大推薦,其中又以最好保存、做法簡單的海帶芽名列榜首!
   ★ 專家吃法:
  1.芝麻拌海帶芽
  只要將海帶芽燙過,加入白芝麻、蒜末、辣椒調味,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低卡料理囉!
  2.海茸戲珠
  海帶芽25g洗淨,用冷水浸泡十分鐘,撈出後加芹菜段、薑絲及檸檬汁拌勻,撒上枸杞即可。

No.2高飽足感大番茄
  鼎鼎有名的茄紅素加上酸甜滋味,低卡又具有高飽足感,是最受專家青睞的減肥聖品喔!
  ★ 專家吃法:
  蕃茄瘦身鍋
  大蕃茄2顆切塊芹菜150g切段放鍋中,加水2000c.c.,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續煮30分鐘,再放肉片75g及適量米酒,煮熟加鹽調味即可。

No.3取代米飯的蒟蒻
  減重的人對碳水化合物都避之為恐不及,所以含有將近95%水分,可取代米飯的蒟蒻,當之無愧的成為激瘦食材第叁名。
  ★ 專家吃法:
  1.蒟蒻拌優格
  只要將市售優格加入蒟蒻中即可,非常方便,適合忙碌的OL,可當點心或輕食。
  2.蒟蒻面
  由於蒟蒻沒有味道,可在蔬菜湯中加蛋,再以蒟蒻取代高熱量的麵條,就是清爽的低卡餐。

No.4消腫新救星冬瓜
  脂肪量幾乎等於零,所含的葫蘆巴鹼、丙醇二酸,可提升代謝,減肪堆積,預防心血管疾病。
  ★ 專家吃法:
  薑絲冬瓜湯
  乍暖還寒的季節,喝碗用薑絲清燉的冬瓜湯,能除卻煩悶且不必擔心過多的熱量堆積。

No.5阻脂儲存小黃瓜
  特殊的丙醇二酸能抑製糖類轉化為脂肪,減少脂肪囤積體內,且清脆爽口,絕對適合追求窈窕的你!
  ★專家吃法:
  涼拌黃瓜
  綠豆芽、黃瓜絲以沸騰的薑片水快速燙過,立即放入冷水中降溫,瀝乾鋪在盤中,再以醬油、鹽、醋及苦茶油調成醬汁,淋在其上即可。
No.6低糖抗氧化甜椒
  鮮豔的甜椒,有不遜於水果的維他命C,而且微甜、爽脆,是減重新星!
  ★ 專家吃法:
  甜椒沙拉
  清洗乾淨,直接生吃最能吃到完整的營養素,搭配餐包或全麥吐司,就是營養又健康的一份輕食。

No.7高膠質纖維木耳
  含有大量纖維,能幫助排便,而且富有膠質,可以潤澤肌膚,食材沒有季節性,讓你隨時都能拿來製作減肥餐!
  ★ 專家吃法:
  木耳炒芹菜
  木耳切絲,芹菜切段,加入配色用的紅蘿蔔、豆芽炒至熱,在加入適當的鹽調味即可。


 
[返回列表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