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我們
技術優勢
遠紅外線礦石奈米技術 
遠紅外線是太陽光線中的一部份,其波長為4微米~14微米,具有十分強烈的滲透力,能深入皮下組織,從內部溫暖人體,賦予細胞機能活性,深深地影響了人體的生長發育,因此我們稱之為『生育光波』。 遠紅外線和人體內部之原子產生『共振』與『昇溫』作用,對人體可產生極佳之保健效果。

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系列產品,將能放射遠紅外線之礦石材料先奈米化之後織入纖維,並獲得『紡拓會遠紅外線驗證』。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發行,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出版之"機能性紡織品"專書所述:遠紅外線纖維是遠紅外線放射性纖維之簡稱,該纖維吸收體熱後能夠發射出4~14um的遠紅外線,而此段遠紅外線又易被人體吸收,達到人體與衣服間溫度共乘增加之保溫效果,並可能有促進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等功效。因此,可說是一種保健性纖維。日本廠商於八十年代即開始應用在護膝、護膚、護腕等保健用品上近來國際間廠商更加以推廣應用於內衣褲、襪及外套等服飾製品。
 
負離子礦石奈米技術 
負離子被稱為『空氣中的維他命』,根據經濟部工業局發行,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出版之"機能性紡織品"專書所述:在醫學上,當人體吸入負離子進入血液中,會強化構成生物體組織的細胞活性,且會促使分隔細胞膜Na、K之類的電解質與老舊廢物的輸送與交換的代謝活化,藉此提高自然治癒力,更能夠使自律神經運作順利。負離子會使氧自由基無毒化,使體液成弱鹼性使空氣品質得到改善。

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系列產品,將能釋放負離子之礦石材料先奈米化之後織入纖維,使其具身體保健的實際功能。
    
鍺、鈦平衡人體電場技術
鍺、鈦為半導體金屬,能發射大量負離子,故具有負離子之特殊效用外,在加上鍺鈦之特殊結構使其更有平衡身體正負電場之功能。另外,鈦最外側的軌道有4個電子不規則運動,由於攝氏32度以上的溫度會刺激4個電子的其中1個負電子脫離軌道,而脫離軌道電子可讓身體神經電路的異常不適原因回歸正常。
 
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系列奈米纖維織入奈米鍺、鈦,覆蓋身體表層,使其具身體保健的實際功能。
 
奈米銀抗菌及防霉技術
奈米銀具抗菌除臭作用,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系列產品特別將此材料織入纖維中,再加上特殊的防霉技術,讓織品覆蓋人體時具抗菌防霉功能。

吸濕排汗速乾技術
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系列穿著織品採異型斷面纖維織法,該纖維被稱為『會呼吸的纖維』,並獲得『紡拓會吸濕排汗速乾驗證』。故產品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速乾效果,透氣又乾爽,符合人體皮膚需求。
 
高效能振盪中空棉技術
弘康【超氣能Health Body】寢具系列采獨家振蕩中空棉專利織法,輕柔吸濕,對奈米遠紅外線礦石纖維與人體之間能量的傳達更具效能,並獲得『紡拓會遠紅外線驗證』,讓使用者的身體得到更快速、更直接的調理與照顧。